2006年8月16日

搬家咯~~

我搬家了..我也不想的... 但是hoh, spaces真的太难看了, 而且还放广告...

至于这里呢, 我也不懂好不好, 用用看咯!

知道这里的朋友就知道, 不知道的我也不会特地的说, 呵呵~

嗯! 请再次多多指教啦~

4 条评论:

-月の風信子-™ 说...

穆哈哈... 不要和偶说~!! 打人啊!! 结果还不素给偶找到....

滑垫... 抢滩成功!!

~风之翼~ 说...

没辙,沙发给人抢了,偶只好委屈自己坐板凳~ 呜呜呜。。。

edwardyew 说...

ZOMOK酱多人懂了的.....CHUA WAN HIANG.............

-月の風信子-™ 说...

不要随便掀我的底... 我没有和人家讲... 中弟弟自己知道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