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5日

自私的我

有时候我会想, 我做错了吗?
明明湖水是如此的安祥平静
我偏偏扔石头下去...

这个涟漪就是我这么多年来最不想看到的
如今何止只是涟漪而已...

以前常常听到一句话
"爱要自私点, 才会得到你要的东西"
当时听了没什么感觉
如今我真的是自私啊
伤了你和你的他, 为的就是要得到你
上天会惩罚我吧?

11 条评论:

~风之翼~ 说...

eddie~~~ 你做坏人了哦?哈哈哈。。。真爽!很想讲这句话很久了:(奥)你都有今日了!

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guo fen... >.< i saw it at first but cannot leave comment using that pc T_T then bei ni jie zu xian deng le...

i never think like being a third party is something wrong... just that you've to be sure you will bring more happiness to her compare to "him"... jia you la! ^_^
btw, who who who?

小悦 说...

哈哈哈。。。。

真的是想问。。几时带出来见面??

羽羊 说...

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不自私的人通常是最可悲的那个,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安心的去吧,呵呵

SunshineRedvioliN 说...

光良的爱情是自私的

小悦 说...

为什么是光良?? -_-||

匿名 说...

jc, 你的好朋友咧... 她有没有和你讲?

joi, 和上一篇的连接就是光良了~~

哈哈哈... eddie... 很多人都知道了拉~~~~~~~~~~ 等我回去要请我吃!在这里请也可以...

edwardyew 说...

chua wan hiang, pls dun simply talk ok.. dun simply leave hint.... not many ppl know yet...

匿名 说...

haha... eddie yew.. even somebody that i not expected said he had seen her... what should i say more? haha~~ see you tomorrow!

don simply say my name!! blek~~ grr...

SunshineRedvioliN 说...

OHhh i know la...my bestfriend

SunshineRedvioliN 说...

i am still slow sig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