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Yes!! 闯关成功!!

昨天,有惊无险闯关成功了
向Superstar2 一百强迈进~~

非常感谢到场支持我的子荧, 黄毅, 斐斐和凯翔~~
有你们在,我真的安心很多很多
哈哈,也非常谢谢斐斐的眼泪~ 吓倒我了,不过很感动。。。

也非常谢谢没有到场,可是都在支持我的朋友,谢谢No.1歌迷, 哈哈~


下一圈。。。 压力来了。。。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不用谢我啦~ 也不用谢我们. 最好的回报就是好好努力~! 好好照顾自己好好进步~...

斐斐哭了哦? 因为你进到? ... 还好我不在 =.=" 不然..

斐斐 说...

呵呵,你有在,我们会抱在一起哭不停~

说真的,就不知道为什么,开心到控制不了,泪水在我还来不及防备前,就噼里啪啦倾盆而下。。 不好意思啊。。真歹势!

但真的很开心你进到了啊!!

匿名 说...

ff... 偷偷和你说~
以前我第一次听他唱歌比赛 就从头哭到他唱完... 从此就是他的头号歌迷了~

5号我们抱着一起哭八~!!!
[现在想想.. 我也很想哭.. 进到了进到了!!]

SunshineRedvioliN 说...

weyyyyyyy aja aja fighting!! MYYYYY idol!!
Wo bu yao gen ni jiang wo shi shui!!! MUAHHAHAaa

SunshineRedvioliN 说...

James Morrison - You Give Me Something.


this song is nice!

edwardyew 说...

jc.... as if i dunno who you are...
and ur last post.... u were introducing a new song to us ar...?

edwardyew 说...

ou ya, i can bring in 10 ppl on 5th, so... u guys can come lo, wan come? please come...

斐斐 说...

5号我不能去啊。。。白天工作,晚上唱歌!
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想去嘛。。。。。。。。 :'(

匿名 说...

我我我! 報名.. 第一個一定是我~
呵呵...
加油阿~

ff... 你不在... 我要和谁一起哭?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

我也想去。。如果還有位的話。。5號我應該得空。。回去再跟你確定一下。。當然前提是如果還有位的話 :)

edwardyew 说...

still got place la, now only miss wanxin wants to go only~
please come le... i really nid u guys.......

匿名 说...

加油拉 不要緊張!

huggies x 10000000000

老猫 说...

想去,可是工作……真地想去!!
精神上注射一股自信的力量~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