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TO: 婉馨


只剩一天了
真的只剩一天
你就要开始新的生命了

真的很舍不得你
虽然我没有表现出来
erm...其实现在就算表现啰

我最讨厌离别了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以避免的啦
老土地说一句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就算10多年的宴席也不可例外

明天以后
你就要投向你的羊鸡胸了(终于。。。)
也投向新的开始
全新的自己
全新的生活
全新的未来

在我的好朋友名单里
仅存不少的你也都离开了
而且是长期的离开
我想我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才能适应你的不存在
唱歌的时候看不到你的脸孔
是什么感觉呢?呵呵

我知道你在害怕,在舍不得
哎哟,不用担心啦
你有你的老公陪着你
以后直飞sydney的班机应该不贵
一年去看你两次, 够呱
吃住玩,你们俩公婆全包, 管你!
只怕你当时作了澳洲人,瞧不起我了呢~

如果你觉得寂寞彷徨的时候
想想在马来西亚的我们的我
虽然我们各自一方
但是我们的心是相连的
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加油了, 我最好的女朋友~
P1030895 P1030242
P1030611
P1040121
P1030818 P1030858 P1030902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very gammmmm dong!!!!!
you make me cry!!!
OMG!!!!!!
shitz....
tearsss....

喇叭桑™ 说...

good...

-月の風信子-™ 说...

good somok gui~?

cat 说...

鳴~害我也想哭...
好感人哦...>"<

casper 说...

we only can say sayonara and all da best without forgeting us ~~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to wan xin

子荧 说...

hamster yew~~~
i hate you~~~
T_T

edwardyew 说...

why hate me woh stobeli pig?

匿名 说...

爱德华,不好意思。。借用你的留言板。。
因为,我想告诉她:
那天三更半夜call你真是不好意思。。。
其实我本来是想等你一“哈罗”时,
我要跟你说:
喂~我是大青啦!祝你一路顺风哦!!
(用“口爱”的声音)
怎知道,你。。在睡觉。。。
只好说。。take care lo....

小小遗憾啦!
哈哈。。
希望你看到~~

谢谢爱德华~~

-月の風信子-™ 说...

偶收到嘹... 请不用担心!! 大青mm...
谢谢你的心意咯... ^_^

^*^ mun一个

-月の風信子-™ 说...

woi...

write new one lerh!

匿名 说...

time to update ler ~~~~~~~~~~~
pigggggggggggggg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