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原来

原来我的声音是这样的...
原来我唱歌是这样的...
原来我唱歌只有这样罢了的...
原来我只有这种程度罢了的...

原来...

懒懒地说:" 加油..."

小小灰心...

12 条评论:

~风之翼~ 说...

someone told u that?

who o~~~

-月の風信子-™ 说...

喂喂... 想醬多...
是不是昨天狀況不好?...

很大聲的說: 加油啦!!

匿名 说...

原来...
原来你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这是好事~
加油!加油!go! go! go! ^^

edwardyew 说...

Bird:
真的很jiao厚?
昨晚真的很不在状况
不好意思...

匿名 说...

没关系~
至少还有娱乐性。。。 :p
偶尔的状况一定会有的
不必太在意
但是
太常有的话就。。。。
小心我真的投诉你哦~
哈哈
加油啦~

匿名 说...

没有状况就不叫"live"啦...
鸟...快点告诉他....
JJ也会出状况地 ~~~
至少我朋友都说 *赞*
pig:+油 +油 +油 !!!


frm,
3年后的老公...

-月の風信子-™ 说...

wasai!!! 要講恩愛咩?
心碎-ing...

edwardyew 说...

Terima Kasih semua~
Thank you all~
谢谢大家~
arigatou ne, minna~
Kamsahamnida~

喇叭桑™ 说...

plus oil lar..

hsienyun 说...

add oil oo...jia u jia u...superman..

匿名 说...

ni men ke yi xie yi xie bi jiao you humour de blog ma??wei she me zhui jin de blog wo dou du bu dong?!!! zephyr de blog hen gan xin, jun wei de blog mei tian zai fa meng, wan xin de blog bu zhi dao zhai jiang she me gu shi........ KE BU KE YI YOU YI XIE YU LE XIN?

Jianie 说...

da bien! XD X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