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什么lan哦?

这个国家什么lan哦?
这个政府什么lan哦?
这些政治人物什么lan哦?
失望, 伤心


我问自己
如果现在要我去拉布条, 支持黄明志先生
我敢吗?

答案是我不敢, 我不会

这是让我更伤心的

8 条评论:

匿名 说...

good post

喇叭桑™ 说...

我们都只是觉得自己了不起而已

其实

我们什么都不是

想当年沈老Tun Tan 那个年代

那些说我们欠他们400多年的自以为不是外来民族的了不起人物们口口生生说了一大堆

现在,

能刮的就刮

能吃的就吃

我们法律上是一等公民

实际上对他们来说是贱民一个

pui!!!!

-月の風信子-™ 说...

甚麼是發生喔?... zomok大家都很生氣醬~

~风之翼~ 说...

算了吧~

努力赚钱移民!

席德 说...

哀~

匿名 说...

那我不是要去外国生宝宝?

匿名 说...

我觉得我们华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们以前欺负马来人的日子也是不少的,试问问,为什么司机要叫做"Ahmad"?是取至马来同胞的名字的,华人就是看不起人,欺人太甚,须知道,they r not born to be "ahmad", thought their name is Ahmad...

要怪就怪我们的先祖没有把握机会,只是一昧为了自己的利益从商,而把政权眼睁睁忽略了……

我想华人当政也未必会有蓝天,台湾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当务之急,还是想办法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菜是上上策……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移民只是下下之策,我想就算明志被刑罚了,也不会像移民吧?

羽羊 说...

我想凡事都有好和不好啦,虽然在某方面我们的国家的确比不上外国,
但是我们也有很多比其他国家好的地方~~
既然生长在这个地方,就要去适应这个环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