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心情新情

大城市真的会吞噬人们的心吗?

我好像已经找不回我以前的那一块了

--------------------------------

大选

第一次 就见证了历史

很开心 很感动

我亲手将我的候选人送入国会了

羡慕槟城

身在黑暗中的马来西亚终于看到了一丝光线

希望这微弱的光线不会也被黑暗给吞噬

祝福 马来西亚

---------------------------------

下个月要搬去kl了

重新适应一切 开始一切

同个月 要考试了

这几个月 对很多朋友而言我好像消失了 哈哈

认识了一群新朋友 很特别的一群 每个人都有很特别的故事

----------------------------------

来到这个大城市

当初的初衷忘记了吗?

感性呢?

热情呢?

真诚呢?

我一定要一直提醒自己 我一直要走去的那个方向在哪里

----------------------------------

很久没有去背包了

很想去 可是又提不起劲

应该一个人出走吗? 会孤寂

应该和一些人去吗? 会麻烦

钱也是问题

-----------------------------------

很多话想说

但是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

我感情的泉源诸塞了...

我依然是我 我希望

---------------------------------

晚安 :)


14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sofa??

喇叭桑™ 说...

自己有酱容易失去吗??

LoL~~

席德 说...

我想,
大城市不會吞噬人们的心,
只是讓你仔細看清楚人們的心,
因為人流複雜嘛...

考試加油啦!

背包旅行去KK也算吧,
那我先去囉!
你期待你的巴里島好了!

~~饼仔~~ 说...

PLZ LA.....
not the city who poluted you ...
is you yourself who poluted urself...
dun blame kl plz .. kl is wonderful ~~

edwardyew 说...

pls la~
i never say polluted also

~~饼仔~~ 说...

xiao qi

子荧 说...

waaaa...
the emotions of the post.
n the elements in the comments.
dun match.
at ALL.
got abit "sien diao" de feel.
ahahah
jiayou lah sei edward!!!
^^

匿名 说...

我也觉得你变得很不像以前的你。
虽然说任何的改变可以是自己的选择,可是现况的你是不是真实的?
有空多写写Blog,让我们多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祝贺你新屋入伙

我是志伟

hsienyun 说...

haha....where r u??
new house at where??

~风之翼~ 说...

Haha... i do feel you're not as carefree as you used to be... or maybe i'm just over sensitive~ ^.^

take your time, you'll eventually find what you want in life.

Wished that i cud accompany u to Bali, but really can't make it. Hahha... maybe next year!

匿名 说...

edward.....jia you~!!!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欢迎加入我们的阵列,到时你不能说:不能啦,回家太远之类的废话.

匿名 说...

我回来了!!!
你还真的失踪了好一阵子。。。
可能我也不在马六甲整个月。。。

可是hor...

你不可以酱的咯。。

认识廖新朋友就忘记旧朋友。。。

你的kai仔出世两个月廖都米有来看过他。。。

电话都米有打来过。。。

很米有心咯 :(

~~饼仔~~ 说...

past 1 month dy..
ur monthly journal ...
FAILEDDDDD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