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无题

哇!!

好久都没有写blog了~ 我真过分



最近都没有什么目标式的生活

不行, 应该要找一趟旅行来激励自己!



昨天想念起许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你们都还好吗?



期待7月的到来

因为有两位美女要从外国回来了(一个是来, 一个是回来), 呵呵



导游成绩就快知道了

心情反而就像steven所说的那样



在英国的大哥大嫂, 你们还好吗?

等我有些钱后就去找你们2年哦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位美女是我嗎?~XD
呵呵呵~~
期待7月去看你們大家~

你也太久沒有更新了吧....
瘦肥合~~
(足久沒叫你這名字了...)

~~饼仔~~ 说...

no come kl....TT_TT
rong u very bad.....

匿名 说...

餅~~
阿就~~~我家的喵大人...
沒放那麼多假期嘛
而且~~妳也知道的啦~
只想待在我家喵喵身邊嘛.....
別打我嘛~~~~~~
人家不想離開他啦~~~~~XD

別打我啦~~~~~~!!!!

喇叭桑™ 说...

go taiwan with me`~come come~~

my trip got 怀石料理

come come come~~

no nid wait liao~

edwardyew 说...

美女容:
你真的沒有來吉隆坡?
不用理阿喵啦
来找我们啊

edwardyew 说...

小喇叭:
GY啦, 你走豪华路线。。

~~饼仔~~ 说...

go mlk again....very tired de ler ~~~~~

come kl see see me !!! TT_TT

斐斐 说...

你又要旅行啊??!!
今年第几趟了??!

匿名 说...

噯呀~
人家我一年才見喵幾次...
我很可憐呢~~都嘛碰不到我的喵
每年都在上演牛郎織女秀...
(我是織女?......XD)
可憐我一下嘛.......
人家~~不想要離開他啦........

鳴~瘦肥合回馬六甲啦...
你來當我的馬六甲專屬"豆油"啦

匿名 说...

暈死
這裡是給小容 和餅 ... 聊天的地方

真是的小容
我還特地給你回去 和edward很興奮的幫你策劃KL之旅
你不愛我們拉~~~~~!!

匿名 说...

人家回去 你都沒有要去看人家...=.=

喇叭桑™ 说...

Taiwan

Touch Your Heart!!

匿名 说...

edward...
my mom read your blog

and she said she wanna consult you about bali's trip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他妈的有钱到~~~~

匿名 说...

瘦肥合豆油:
感謝你特地過來相陪啦~

呵呵~這次真的太趕了
所以沒能要你當我的專屬豆油
下次等我可以去久一點
再找你~~~~!!!
當然~你不能收任何費用~
呵呵呵~因為我是公主來的~
我想念那邊的食物啦~打包來給我吃~!!!!!

匿名 说...

快点来,快点来,床都准备给你了...

大哥&大嫂

匿名 说...

我不能随便随便就去找你们了。。。。。。

ed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