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新年与赌博

自小印象中 新年与赌博总是分不开

初入懂事之年就在新年里常听到

BAN LAT!! BAN BAN!!


我十岁的时候还因为和表兄妹躲起来偷偷玩21点

而被母亲用鸡毛扫痛打一顿 哈哈


但是嘞 2009年



我还没有赌到博嘞~~~

9 条评论:

~~饼仔~~ 说...

sofa !!

liar....later u go n gamble mah !!

dun try to act good okay...

everybody knows u donated alot to uncle lim.....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你可以更新啦。。。。我们都赌到不要赌了。。。

吸血公主/格格 说...

aiyo !最终也是赌了~

还在我家嘞~

五十块可以奈这么久很不错咧

edwardyew 说...

你们那么久才看到我这个话题

看来对于我的部落各的关心可见一斑

还是Muruku有心

羽羊 说...

wo yao ban lat!!!!!!!!~><

羽羊 说...

yuan xiao jie mei you wan dao le !!!~~
shit!!~

喇叭桑™ 说...

在下有看没留言..

昨天你也赢很多吶..

~~饼仔~~ 说...

why melbourne ??

why not perth ??

edwardyew 说...

why perth?

perth very boring one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