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嘿嘿~~


7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做顾客??

kampong蛋™ 说...

几爽下的咯....

匿名 说...

這位,請問你是照片裏的哪一位?
不會那麽巧吧!我昨天才在Times 的 Wings 看見照片裏最左邊的兩位,我現在該不會是混到了其中一位的blog吧??

P/s: 我很肯定你不是梁靜茹

edwardyew 说...

没有错。。。

我就是左边两个的其中一个。。。

比较帅那个, 哈哈

小流氓 说...

再顺便告知kathy.....
我就是那自称比较帅的那位的隔壁,最帅和酷的。。。正是本人···小流氓···keke

看来妳已经混完所有wings 歌手的Blog了咯!!! 厉害厉害······

匿名 说...

To Edward:
帅? 没看到有帅的 XD

To 小流氓:
对!你是里面最帅的 XD
全部倒没有,但宅女在网上乱逛倒是真的,
没想到那么巧逛到这里来,
更巧的是我还逛到凯翔那边去。。

StePhiLosOphy 说...

大家都几得空来人家的部落格逛街一下的wor~
hahaha....

fish leong is today 驻唱?
i wan ask her to sing...(开始写字条)
ermm~ 崇拜~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