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花瓣与花芯

寂寞孤独的花芯
不懂什么时候多了花瓣的陪伴
好几朵的花瓣
不再空虚失落
一起茁壮成长
一起迎向阳光
一起被风吹被雨打

一天
一股强风吹
几朵花瓣掉落了
一朵飘去槟城
好几朵飘去新加坡
花芯很不舍
心里非常纠
还好
花芯还有一朵大花瓣
几朵小花瓣的陪伴
低落的心很快的痊愈了

又一天
一场暴风雨
大花瓣也掉落了
随着激流流向澳洲去
花芯甚是伤心
最后的大花瓣也走了
还有谁陪它去炫听歌?
还有谁那么的支持它?
还有谁陪它一起无聊?

对于花芯
再风和日丽也是乌云密布
再鸟语花香都是轰隆震耳

一天
花芯低着头
在想念失去的花瓣们时
突然发现
茎下的土地不一样了
肥沃滋润了许多
花芯这时才明白
失去的花瓣们并没有离开
花瓣们已和土地融为一体
为花芯提供养份
想到这里
花芯更是伤感的低下头
望着土地流下感谢的眼泪

就在这时
花芯发现小花瓣们慢慢的长大了
因为之前的难过
小花瓣们根本不在花芯眼里
可是它们没有放弃花芯
依然守护着花芯
花芯这时才恍然大悟
它决定要好好的珍惜
和小花瓣们的在一起
至少在它们又离开之前

花芯望向天空
灿烂的阳光
蔚蓝的天空
习习的凉风
对大花瓣们的想念依然没断
可是不再伤心失落

大花瓣们在土地里在精神上
小花瓣们在花芯旁在花茎上
一起勇敢的迎接未来的生命

12 条评论:

~风之翼~ 说...

沙发!

非常有意思。写得真的很好噢!

大花瓣看了一定很感动的。。。

我。。。

不会舍弃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dwardyew 说...

谢谢称赞~
我是发自内心写的

你也是很快一下噢
我也是才刚submit罢了勒!!

Jianie 说...

不愧是GBS华文学会出生的·····

早点写不是可以放进 “窗”里面咯!!!!!

-月の風信子-™ 说...

美眉讲看嘹很感动.. 可是我看嘹一直笑... XD

可能是太认识嘹... 看不惯你那么感性..

最近你的文笔真的有好咧... 是写歌词一下啦...

写我的...既然不是我沙发~~ 哼!

~风之翼~ 说...

我不是美眉。。。

羽羊 说...

我看你真是太闲空了...
干嘛非要用那么多的比喻,
直接讲不行MEH???

-月の風信子-™ 说...

美眉不是你啦... ...!!
多心~

edwardyew 说...

jianie:
不懂现在还有没有机会勒~? 呵呵

大肥猪:
笑? 算了,以后不写你了
其实这篇不完全是只为你而写啦
主角是花芯噢~~

鸡翼: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认为人家说美眉是在说你咯
我真的很不了解咯
很困扰咯!!!

懒趴羊:
你没有feel的,不要跟你讲了~

Jianie 说...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认为人家说美眉是在说你咯
我真的很不了解咯
很困扰咯!!!"

HAHAHAHAHA~~~~~ LOH LOH LOH!!!! dun like that cannot arr ><~!!

~风之翼~ 说...

duh~~~

i said...

"大花瓣看了一定很感动的。。。"

then she said

"美眉讲看嘹很感动.. 可是我看嘹一直笑... XD"

then i said

"我不是美眉。。。"

-月の風信子-™ 说...

我们知道 你为什么会写你不是美眉...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你说我讲的美眉是你...
因为明明我在讲的就是ed's blog里的美眉...
很累咧... 我也是不懂咯.. =.=


哈... 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 只是看不惯花芯那么有文化而已~ =.="
solly-啦...

edwardyew 说...

我真的觉得自己写到不错好勒
嗯....
不懂可不可以拿去投稿
或参加比赛之类的
呼呼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