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最近北风吹, 吹什么?
吹到我的鼻子都生病了~~

超级无敌大伤风 + 超级无敌大痨塞

zomok会酱?
难道是最近讲人太多?
可是我有念"那么观士音菩萨"啊
我酱惨
你们是。。。

不会舍弃我的厚。。?

10 条评论:

JoSePh 说...

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ofa

-月の風信子-™ 说...

嗯 well...
this i can promise u...--> forever will not!

-月の風信子-™ 说...

改版嘹 ... 很漂亮一下~

Jianie 说...

虽然你每次很喜番跟我吵架,sampai我在台上你在台下我们都要吵···
但我是不会舍弃你的啦~ 你酱cute...XD

cat 说...

我來了囉~~
別說我不愛你~其實我也很愛你的哦...
馨妹妹一直說..我來了也都沒寫一下
我現在~~大大聲的來,也大大聲的走啦...

要保重自己身體哦...^^

喇叭桑™ 说...

不会舍弃人的29岁死gay佬

这个...有点...

你知道啦...

edwardyew 说...

jianie:
我有跟你吵架meh
还是,你是暴力女?

小懒叭:
嗲电什么? 有点需要念那么观士音菩萨?

edwardyew 说...

巧克力大肥猪:
谢谢你,收到.

小容:
不要太爱我噢,阿喵会吃醋的...哈哈

子荧 说...

偶是不会舍弃你的~~~!
佳妮是佳你
偶是偶
不要搞错啦
:P

老猫 说...

大大声喔,我也摇几个隆咚呛咚呛~
我也加入了捞塞组合,呜呜呜
那末官司因捕杀…………咚咚咚
那个包羊角头的,醋倒是没有,酸葡萄有几颗了,给我小心点,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