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日本沉没SINKING OF JAPAN



















一部企图拍得像Holywood钜作的日本电影
因为之前听朋友说这部电影不错,所以抱着蛮大的期望
果然道听途说是不对的,这部戏叫人失望啊

电影一开始就给我不好的印象
它场景的转换太多太快了
再来是,剧情一点都不紧凑
灾难发生时的电脑技术画面也很假
震撼感又不到喉,感动也感不到

最要命就是男女主角在难民营那幕
他们即将分离了
然后女说:" Fuck me"
男的既然面带难色转向一边说" I can't"
绝的是,女的就一脸不相信的说 " Why not?"
全场都在笑.....
我觉得整部戏,这里最好看,因为最好笑
悲哀啊,一部灾难悲剧戏,最好看的竟然是不知所谓的笑点

还有,男主角最后牺牲性命来救日本那幕
真的一丁点都没有感动
和若干年前的Amargadon比的话
真的是一个是高潮,一个是早泄
当然,日本沉没是后者

败笔不懂是演员差,还是语言的关系
总之,整部戏就感受不到任何东西
男女主角就突然爱上对方,硬硬加进去的爱情
他们的爱情和Titanic给的震撼和感动根本没得比

我个人觉得,这部戏的败笔在于它的配乐
我发现好几幕,如果配上一些高昂激情的Melody的话
我想,整部戏会更好看

总结,[日本沉没]不值得看。
除非,你是超级哈日
或者你超级有钱又有闲
不然,上档的,还有很多选择

分数: 3/10

2 条评论:

羽羊 说...

我们的刘生变成影评人了..
哈哈,沙发!!~~~

-月の風信子-™ 说...

真不错的影评~

本来还有一点点想要去看的... 现在就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