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2006 n 2007

再过两天,我们就要迎新送久了
而在过去的一年里
大家有什么特别的回忆吗?
大家做了什么伟大的事吗?
或者有什么遗憾的事吗?

新的一年;2007
大家又有什么新希望呢?
有什么计划呢?
不要害羞,人少少,来分享分享下啦~~

好,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就我先来吧

2006年
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一年
我毕业了
我去了sipadan island
我去Bali island第二次
我和朋友们分离了
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我去了陌生的地方生活了
我开始工作了
我参加比赛。。
我。。小受伤了


2007年
希望我可以更帅,哇哈哈哈哈
希望我的肚腩。。 咻咻咻~
希望唱歌有进步,key唱到高高,高死旺旺!! (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啦! 我知道不可能的啦~)
希望可以赚多多钱,不管是山上还是山下,呵呵$$$
希望和朋友们可以保持联络~友谊永固
希望我可以快乐
希望我可以更有自信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幸福
最后。。希望找到任陪我过2007咯。。哈。。哈。。哈。。

那你们呢?
跟你们讲哈~最后是给我写下点东西
不然,我叫我经纪人用500块搞定你!!
嗯呀呀呀呀(奸笑中)

13 条评论:

羽羊 说...

沙发~~~
哈哈,

-月の風信子-™ 说...

喂喂... 羽羊没有写... ...
哈哈.... =Þ

羽羊 说...

你也没写啊
呵呵

-月の風信子-™ 说...

因为我是用讲的阿...

[kor.. 我们联合起来啦 把它这里灌爆 给他多多gy.. =.=""]

羽羊 说...

gy???

edwardyew 说...

can u guys stop polluting this thread??
gy somemore
if want say cibai then say cibai mah
i sibe look down those want say bad words then dare not say one le~
wahahahha

SunshineRedvioliN 说...

wahhh THANK YOU LOHH!!!

-月の風信子-™ 说...

u didnt say cb also mahhh .... look down ur head ak.. grr bite u!!

喇叭桑™ 说...

是啦...讲个鸡白又不会怎样...

又不是要大家鸡白前鸡白后...

只是适当的时候才干它句操鸡白

即和时宜也到味...

何必怕什么鸡白...

人不鸡白枉少年...

等到末等闲白了少年头才鸡白...空悲切吖~~~!!!

来~~大家一起来~~~操鸡白(举起手一起摇摆~~
)

JoSePh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暈。。。 @.@

-月の風信子-™ 说...

一起...


晕~

edwardyew 说...

my blog~~ wuuuu~~~ my blog.. why become like this de?

喇叭桑™ 说...

一切谨尊阁下之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