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谢谢

结束了
我止步于100强
这几个礼拜,好像发梦似的
现在梦醒了

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和加油
非常感动及感谢到场支持的朋友
当然还有知道我失败后
很努力的在想安慰的话的朋友
哈哈哈哈
这个比赛除了让我得到不同的体验之外
还让我知道, 很多人都很支持我, 都在我身旁
呜~呜~呜~
Kamsahamida~!
(我的经纪人见风转舵!!!!)

我比我想像中的还更ok~
我应该还不会放弃的
哇哈哈~!

7 条评论:

~风之翼~ 说...

再接再厉!永远支持你!!!!

老猫 说...

别气馁……有没有复活赛?

羽羊 说...

最重要的是过程,
今年可能输了点运气,
明年再来!!!

喇叭桑™ 说...

阁下的后事喇叭依然会安排

喇叭看好你红~~~

kanina~~opz... is ganbateh~~

PS:对不起...日文不好..

斐斐 说...

唷唷~ 明年的superstar我陪你再去!!!
Astro就。。。 嗯。。。 嗯。。。
你懂就好了啦。。。。
:p

edwardyew 说...

thanks u all..

its time to Chong1 Shi2 Zi4 Ji3

JoSePh 说...

加油!!支持你!!

PS: 不過經紀人要換一下。。我日語OK的。。不用擔心。。

Yamateh!! 加油!!

哦牙。。我還可以兼職做埋你的保姆。。借你我的尾指。。 LoL 

一下子跟兩個人搶飯碗。。出街會不會被他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