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韩剧

上篇有说到我连续看了12小时的戏
什么戏呢?
如题 - 韩剧 [宫]

最近蛮疯狂的看韩剧的
之前看了[ My Girl]
然后是[嫁给佰万富翁] (还没看晚)

觉得韩剧相当适合我
比起其它连续剧,韩剧通常带有蓝蓝惆怅的感觉
和我的调调很和拍
再来就是浪漫
我是一个喜欢浪漫事物的人,可是我是个浪漫的人吗? 呵呵,研究中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当我看连续剧的时候,会非常非常的投入
比如说,如果我用一个礼拜来看一套连续剧的话
那,这个礼拜我就会整个人活在剧里似的
然后看完了就会有种莫名的空虚感
不懂你们会酱吗?

最后,如果你们有时间的话
我推荐[My Girl]与[宫]
真的很好看~
Lastly, Kamsahamida
Hehe..

2 条评论:

羽羊 说...

沙发!!!
哈韩族...
歧视你!!!!

-月の風信子-™ 说...

sort ak you...=.=
sleep more la!! ytd when called me just finish series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