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感谢

来了Rawang一年了
近乎每一次都是我下KL找朋友喝茶吹水的

有的时候真的会有那么一点懒惰下去的
想想, 一下就是一个40分钟才到KL
不然就是一个小时才到Puchong
说不希望朋友上来找我是骗人的

终于!!

11.07.2007 这天~~~
感动的, 有两位朋友竟然来找我喝茶了~~
真的感动到~~ 虽然其中一位是不知情人士, 呵呵
她们就是鸟饼二人组!

谢谢哦~

6 条评论:

~风之翼~ 说...

YAY!!!

沙发~

等了好久才坐到的。。。

~~饼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我。。。
唉。。。
呃。。。
为什么只有福建面
没有海南面?!
你找一档海南面
我考虑下一次
在知情的情况下过去。。。。 :P

喇叭桑™ 说...

林泊没有找过你么??

操~~

子荧 说...

为什么没有人来吧banting找我喝茶的?
哈哈

~~饼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