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今天去平常都去的咖啡店吃早餐
老板娘新养了两只小狗
一只灰白色, 一只土黄色
毛色均匀漂亮, 肥肥胖胖的
很是可爱
地下有它们吃剩下的食物
它们慵懒的躺在那
脖子上有绑上了重重的铁链

吃完了, 去拿车的时候
一只小狗大摇大摆的从我面前走过
不是那么可爱, 脏脏的
感觉上好像年级小小
已经去过很多不同的地方
为了找吃而经历了许多

宠物狗比较开心吗?
流浪狗比较不开心吗?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zhu ni kai xin!!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月の風信子-™ 说...

zui jin ni de blog hen you shen du hoh?

edwardyew 说...

一直以来都还蛮都深度的不是吗? 呵呵

~风之翼~ 说...

放屁~

匿名 说...

很臭咧~

~~饼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喇叭桑™ 说...

深度还是长度??

我是不懂啦

匿名 说...

我对楼上的有意见,你认为他有长度咩?
我是不懂啦……
不过我觉得有圆度,哈哈!

还有,干你老师的田鼠脸,只会叫你的张那拉加油咯,不用理老子的~~果然有鼠性,没人性!

hsienyun 说...

没办法啦。。。看到张那拉心跳一下。。。姐夫,原谅他啦~

edwardyew 说...

鱼:
我都不懂当天的吉他手是你, 如果知道是你的话, 我一定会叫你去吃屎的
娃哈哈哈哈哈

捞欸, 一个好好的blog, 给你们弄到这样...

~风之翼~ 说...

谁叫你自夸有深度!
活该的~ 呵呵呵

子荧 说...

不是说狗的吗??
给你们炸到。。。

流浪狗和宠物狗
有着各自不一样的快乐
同时也有着不一样的困扰


何尝不也跟他们一样?

匿名 说...

不需要有任何疑惑
你不适合当宠物
只适合流浪
因为
所以。。。

跨越蓝色大门中 说...

吃得好穿得暖一定要靠典当自由来获得啊?
看看我们家的girl girl,在外面闯的时候也不是皮正毛亮.看看情势不对了,就马上跳上你爸的车..
说不定哪天他觉得在我们家'爽'够了,又跑出去流浪了.
总觉得,毫无规划地旅行(流浪)是需要本钱的,除非你认定自己是孤家寡人,可以毫无牵挂地毫无承担地去走你自己的路,即便穷困潦倒也是一个人自己的事.

Invisible 说...

各有各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