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新加坡

记得上次去新加坡也差不多是这个时候
就在去年我要去台湾之前

以前对新加坡都没有什么好印象
这次去
可能对马来西亚的失望
反而觉得新加坡还是不错的
也可能是那里有我的朋友

*新加坡还是很闷

从mrt出来, 在出口看见3个熟悉的背影
他们就是我下来2夜要tumpang的房子的主人们
简单的朋友

er....写着写着
好像没有什么interesting哦
大家也不会interested吧
算了, 不写了


反正~
HollandV的WalaWala Pub星期六的女歌手超级超级超级白!!!
米有啦, 呵呵, 是超级超级超级geng~!

还有~
Geylang Lorong 9
台湾永和豆浆店 隔壁的牛肉河粉非常好吃!!

就这样。

哦还有还有
感谢Ah Lai, Jason和Kheng Min当然还有傻喵的招待~

真的就这样。 

15 条评论:

-月の風信子-™ 说...

spore... simple

羽羊 说...

我也要去。。

-月の風信子-™ 说...

你真的要去台灣阿?


我會去的時候再去一次阿~

席德 说...

看起來
真的是沒有甚麼
的旅程...

匿名 说...

Spore is boring but those dear friends definitely r not..
show some pictures of you
and your friends la.

edwardyew 说...

羽羊:
去啦, 吊

信子:
我真的很想去。。。

席德:
地方怎样不要紧
要紧的是我可以见一见我的老朋友
简单的老朋友们
就算哪里都不去, 聊天也很好了

??:
Sorry, no pictures taken bcoz i didnt even bring my camera over, haha

羽羊 说...

台湾永和豆浆店
这名字很熟

Jianie 说...

The beef ho-fan so so only leh...
got try geylang CHICKEN?
hahaha XD

come singapore nv jio..


..as if i'm free to meet up =PPP

anyway, next time come must at least jio kkkkk in case i nothing to do goyang kaki leh.. wahaha

edwardyew 说...

got thought of jioing u one
but, you're now singapore uni student already...
u know..
ek hem...

~~饼仔~~ 说...

donut factory ~~

-月の風信子-™ 说...

真的很想去... 是有計畫去還是還沒?

fakeme 说...

you guys finish the liquer @ walawala which KM told previously?

Really nice place huh?

S'pore always bored,juz nice maybe becoz of frens!!

SunshineRedvioliN 说...

damn sien la
go pub without gals...no wonder didnt take picture
IT is pointless to bring camera also.

席德 说...

这個我倒沒有意見,
我也是一個只要一班朋友一起哈拉,
甚麼地方都可以的人,
因為主角不是那個地方是那些朋友.

加上你这句,
你的新加坡之旅還算不錯,
有意思了.

edwardyew 说...

对啊
原本就是这样

一个不管多美丽的地方
如果你跟到一班鸟人去的话
一定不开心的

反之
和一般志同道合的人去一个不怎么起眼的地方也会很好玩的~~

这种体会, 跟两班不同的人去同一个地方就知道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