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半工读

半工读
一个一直以来离我很遥远的词汇
一个只在台湾日本连续剧里才听到的词汇

现在我竟然半工读了
哈哈

白天上班, 晚上上课
真的很累

不过, 那种生活中增加了
新的元素
新的面孔
新的刺激
的感觉还不错

加油!

19 条评论:

-月の風信子-™ 说...

你這個不叫工讀生
這個是叫
半工半讀...

edwardyew 说...

工读生是什么?

-月の風信子-™ 说...

工讀生 是 全職學生 然後去打工
那個叫工讀生

你是領全薪 然後去夜間部... 咧

匿名 说...

哈哈
那麽題目還不趕快換掉

其實
半工讀不容易
一定要堅持下去完成它哦
加油唄
雖然
我依然不希望你成爲我的同事
嘻嘻

~风之翼~ 说...

what u studying?

喇叭桑™ 说...

老板,你几时去读的??

舞蹈课程阿??

LOL

~~饼仔~~ 说...

还不错酱喔...
未来的“豆油”
我也希望我可以赶快存到钱去上课
一起加油罗 ~~~

子荧 说...

肚皮舞课程。。。

老熊
你要当专业“舞蹈家”啊?
=P

席德 说...

不錯啊,
讀書要趁早...

你還滿適合的.

edwardyew 说...

楼上的情侣
你看你们几毒啊~~~

edwardyew 说...

bird:
因为有你在这个圈子的关系, 我也考虑了很久
但是为了生活, 我也只好委屈的成为你的同事了
哈哈

fakeme 说...

再累都好,决定了就要加油~
以后等你当领队噢!

hsienyun 说...

我是工读生。。。

匿名 说...

工读生还有另外一个定义,就是除了读书,工作时间也蛮长,而且极有可能没工作,就没生活费或者不能继续升学,所以楼上的还不算是工读生啦…… |||-_-

Cloud 说...

哟,加油!

我曾经就真的工读生。

还是全职念书,全职工作~

哈哈,回想起,当时还真的像超人酱...现在也不差,哈哈~

哎哟,不难不难,加油吧~

-月の風信子-™ 说...

喂 你寫月刊阿

匿名 说...

安咯~
好懒哦~

edwardyew 说...

信子:
你不要酱好笑可以吗?
月刊~~~ 哈哈哈
最近真的没有什么好写的
而且有点懒得写

他是爱你的:
你是???
难道你是???
欢迎你来哦

匿名 说...

本人 沒有存意搞笑
乃是同學你真的在發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