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6点

真笨!!!





这就是






11 条评论:

羽羊 说...

凌晨六点的沙发。。。。。
辛苦>.<

喇叭桑™ 说...

喇叭桑懒惰沙发~

女王不怎么舒服~~奴卑不敢怠慢~~

edwardyew 说...

你不要自动炫耀你的幸福可以吗~
辛苦啊

喇叭桑™ 说...

有一整个辛苦到吖??

XD

~~饼仔~~ 说...

从我那边...炫耀到这边
要酱咩....

没有人可以帮到她的爱

~风之翼~ 说...

EXCUSE ME...

我的名字是和森,不是和生!!

匿名 说...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和生
hahahaha~

斐斐 说...

那我就顺便提一下。。。

我的名字是斐斐,不是菲菲。

谢谢。

喇叭桑™ 说...

有好笑到咯~~~

XD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唉~~~~女王~~~

zhi yuan 说...

情歌王子,最近怎样了。。
好久没看到你了。。。
期待再一次一起唱歌!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