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期待的心情

那天

听朋友说到对某某人有期待的心情

我对这句话很有感觉


对某人有期待的心情

期待她会打电话给你

期待她会和你约会

期待她和你的机会

想想

对某人有期待的心情

离开我有多久了?

不然

我对妳依然还是有一点期待的心情

虽然事隔多年




你也有对某人有期待心情吗?大家

11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sofa...

喇叭桑™ 说...

期待是甜蜜



期待也是痛苦

烦恼+甜蜜=游鸿明

匿名 说...

... ... ... 氣!! ╬

那種人.. 你還期待她?!?!
... ... ...



世界上只有她一個人好而已啦厚... .. ..

羽羊 说...

阿妹你酱大反应做么?
那是他家的事,
你管不着

匿名 说...

對啦... 我懂
只是氣而已啦
他要我也是沒有便的



我只是不喜歡我在乎的人給人家玩弄而已~

吸血公主/格格 说...

你要酱咩?

换另一人来期待好过啦。。。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谁哦?

小流氓 说...

唉···· 就是很难找到像你和我一样的人···
我们都很长情···· 每次我一说我期待就会被人骂回笨或傻····只有你明白····哈!
不要管他们说的! 我撑你!!!

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有好的结局吧!!!


^.^

匿名 说...

小流氓..

不是我不撐他
也不是我不明白這種期待的心情


只是我覺得有時候 有些人 並不值得你花一生去等待 並不值得你傾注所有去期待


尤其是 那種曾經給你希望然後又狠狠毫不留
情的 掉頭就走的人


你們或許真的很期待 可是做朋友的我們看了是會心痛的




同學, 你最近很喜歡寫爭議性很高的文章厚

匿名 说...

qi dai shi sweet
dont ruin it!!!


jc

edwardyew 说...

哈哈
随便啦

这方面我真的是采
let it be
的态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