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不如

哎。。。

我永远都不如他

为何?

我想我知道了

17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不如谁呐??

匿名 说...

who ?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最讨厌说一点不说一点的。。。。

他妈的。。。

匿名 说...

龟头:
zomok感觉你好像在骂凯翔的?!
哈哈。。。

被传染了。。。boh bian

Mr:木瓜 说...

讲一点不讲一点

喇叭桑™ 说...

他的意思是要留你们当面问他~~

XD

羽羊 说...

不要乱乱赖我喔。。。。。。

羽羊 说...

他是讲不如我啦!!~
wakwakakaka

~~饼仔~~ 说...

他是

~~饼仔~~ 说...

想要

~~饼仔~~ 说...

我们

~~饼仔~~ 说...

留多

~~饼仔~~ 说...

一点

~~饼仔~~ 说...

言而以嘛 !!!!!!!!!!







><

画眉鸟 说...

"龟头 @ Kenny Sim 说...
最讨厌说一点不说一点的。。。。

他妈的。。。"

凯翔,
我是想说恺俊上述言论好像在说你。。。
哈哈

吸血公主/格格 说...

喂~
倒不如不要说!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不要拿你自己跟他比较啦~
虽然我有时也这样...
可是这没有理由的勒~~
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
你也有所以我们都在这里~~~~~~~~
^^V ^^V


饼:有够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