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近况

最近都忙于带学生团

身体和声带都搞垮啦

今天是我的团的最后一天

终于都可以停一停 休息一下了

可是也代表饭碗也停了哦

有时候真的挺矛盾 哈哈

接下来应该又要过着每天废 打麻将的日子了 呵呵



这几天带团 在好些景点看到了圣诞节的装饰

提醒了我圣诞节的来临

在巴士里 不管学生的不愿意

死都给他们放圣诞歌 让自己暂时沉醉在红白绿的氛围里

搞得学生闷到呼呼大睡~~


圣诞节

我最喜欢的日子

今天没什么胆量去计划怎么过

更担心的是 有团吗?

担心这个问题的同时 讶异自己越来越承认自己是个导游

哈哈 圣诞节

想到去年的圣诞节在鸿图园的wings

今年呢?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8 条评论: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看到都觉得沉重~
哈哈哈~
不用怕啦~
今年你来wings我们一样这么爽的~~

XD

喇叭桑™ 说...

去年你的kuchai变今年我的..

唱歌唱歌..赚钱赚钱....!!

匿名 说...

addoil la!

edwardyew 说...

安静了:
你是哪位?

喇叭桑:
希望你也一样享受当晚

匿名:
谢谢你~

小流氓 说...

去年的拍档今年换去了puchong····
去年唱歌· 那今年去听歌咯~~~~ Lol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别问我是谁~~
请与我...
(唱歌中)

XD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23晚上唱完歌后通宵christmas party,放飞机的是狗熊~~!!

吸血公主/格格 说...

今年的圣诞过得特别寂寞

龟头:要酱爽咩?羡慕死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