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人们年级越大 性情越显沉着

思想越显内敛

刚看回3年前写的一些网誌

不禁发现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

思想上的不一样 级数的不同


但 矛盾的

我反而羡慕当初的我有的 童真

我想童真与年级总是berkadar songsang

6 条评论:

StePhiLosOphy 说...

人往往就是酱喜欢矛盾的事咯~

~~饼仔~~ 说...

wat mean berkadar songsang ??

^_^

喇叭桑™ 说...

人会越变越贱的

对自己贱

对别人贱

信子 说...

有深度...

我想我沒有長大>.<

羽羊 说...

哇,
好久没有看到的词语
berkadar songsang
下次我要写一个berkadar langsung的
lol

~风之翼~ 说...

berkadar songsang 是什么東東來的??

不過很同意你的感觸~我也覺得你收斂了很多!不知是失去了當初玩世不恭的心態還是終于長大了?!?

哇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一句,我也感同身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