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最近心情没有很好

不是伤心或者生气那种

应该是低落

如果依心理学家的标准

就是低于正常的心理水平

我也不知道原因所在

有好几天没有看见太阳了

这几天 不是很喜欢睡觉

喜欢夜的宁静 孤寂

所以有些朋友在白天找我 我都不能相配

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实是醒着也不知道做些什么

醒来就是为了吃午饭

吃了午饭就是为了等吃晚饭

所以有时候宁愿不吃

一天只吃一餐也不奇怪了

我想可能是最近都没有团带

所以安全感处于最低点

又或者好久都没有唱歌了

感觉生命中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

好像只有在唱歌的时候才能找到自己

不知各位歌手又没有这种感觉

或许你可以告诉我

醒着的时间可以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呢?

谢了

9 条评论:

~~饼仔~~ 说...

sofa....

mayb try to find some freelance job la....i think shud b command at ur field rite ~

Gambateh lor....dun oways donate money to NY and KX.....u can spend me dinner i dun mind gaining weight for u...hahaha

StePhiLosOphy 说...

我也是 mood down down...
如果不能唱歌就听歌上网~
那里都不去在家闷!
看书~增值!

匿名 说...

在马来西亚的社会里,如果你决定走一条不是大众所走的路,必然你的心情会非常的低落,没有安全感等等。然而,也就是这个不平凡的路,让你的人生有不同的机遇。
可以尝试网上拍卖,我在英国试过,真的是蛮不错的。你的销售对象不能只锁定在马来西亚,应该放眼全世界。这是个非常有flexibility的part time.
万事起头难,最重要是你有没有去尝试before you give up ...

大哥

信子 说...

加油!!!
是一種惆悵的感覺.. =)
彷彿人生若有所失.. 卻找不出沒有了甚麼

喇叭桑™ 说...

我是损友

只能找你打麻将

而已~

XD

美到不行的阿膨公主 说...

瘦肥合肉肉包阿~~
我想~~或許是想找到...
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我是這樣覺得...!!
或許是心慌吧...寂寞會上心頭...
所以就會想東想西,然後就睜眼到天亮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把自己所有的行程給排滿滿
有面試機會就去面試
沒面試機會就去找朋友~陪小孩玩
許久不見的朋友會安慰我的心靈呢~~XDD
吃吃喝喝的就開心很多哦~~
不然就是離開台中~回家看爸媽~
陪媽媽看電視~陪爸爸聊八掛~
這樣也不錯啦~~

還有還有~~
找好友去唱k啦~~
從白天唱到晚上
體力給它透支一下~
包凖你可以一覺到天亮阿~~!!!

別想太多~~加油阿~
阿膨也要加油啦~!!呵呵~XDD

小流氓 说...

加入我在facebook send 给你的那个SCLUB....认识多些人,他们有很多的活动给我们这些单身的来又无聊的人·····

再不然就得空去wings闯闯、踢馆咯~~~~玩玩咯~~~~

子荧 说...

有一个很好的idea
可以来看我唱歌
顺便帮我唱歌

帮助朋友
有意义了吧~!

=P

不是开玩笑的喔~
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啦!!!

画眉鸟 说...

其实
这是大部份全职导游都经历过的
适应之后就没事了

现在
才刚开始咧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