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应该还还是不用还呢?

我的车通常放在离公司有一段距离,一个不用放parking钱的地方, 我已经放了很多个月了, 都没有事。 今天下班后去拿车, 在上车之前, holy shit!!! 有一张saman在大境。妈的, 如果这里也被saman了, 那以后不是没有地方放车了吗?

生气的拿下那个saman。 乙。。。。 WBB 5556。 这张saman是我的吗? 可是我是MBB 5559喔
可是saman在我的大镜喔。

酱我是应该要还钱还是不用还了?

那个saman我的人未免太瞎了吧~~

让我陷入两难的情况。。。

11 条评论:

casper 说...

haha..
if is me.. i won't pay..
cauz is not my car's no plate...
and will thx god that they created a stupid person name malay
most of them i would say

sofa~~

-月の風信子-™ 说...

yeah.. i wont pay either~

喇叭桑™ 说...

讲鸟话

你会酱好死去还

diu...

匿名 说...

绝对赞成楼上的说法。。。
哈哈哈哈~~~ 你会酱好死去还~~~
省下那些钱。。。明年新年有更大的用途。。
p/s: 呵呵~~ 你懂我懂就好~~

匿名 说...

哇咧~ 我想就算写着MBB 5559。。 你都未必会去还啦~~~省起来啦~~~

姆啊哈哈哈哈哈~~~

子荧 说...

你会还
我砍头!!!
hahahahaha...

席德 说...

哈,有那麼烏龍的SAMAN哦...
都不是你的,那就不用還囉!

edwardyew 说...

你们这些鸡白人

看我是这样的人~~

hmmp!!!!

我就是酱的人... 吹meh~!

匿名 说...

那个saman你的老兄,应该是从自己的胯下看你的车牌吧。。。阿不然怎么会抄成WBB 5556。。

那么那个WBB 5556 的车主也真倒霉。。无缘无故中一张saman...哈哈哈~~~

文字君女 说...

你好幸运哦。。。。

匿名 说...

hey idol!buy toto la...hehehehe
dnt pretend u will pay fo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