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无题

决定不去喜欢一个人, 是怎样的感觉?


世上有没有不懂爱的人?

11 条评论:

-月の風信子-™ 说...

我來沙發...
你的無題換成[愛情]八~


沒有人一來到世界就懂愛的啦...
有人說過阿... 真正的愛情就想鬼魂一樣... 每個人都在說, 可是遇到的沒有幾個.

子荧 说...

懂爱
不懂爱
有差吗?
该说懂的人比较幸福
还是比较无奈?
有时候不懂也是好事吧
哈哈

你干吗?
不想继续爱那个人了吗?
等你决定了
你就会知道是什么感觉了吧
要有心理准备
不好受的喔
:)

加油啦!

hsienyun 说...

sure got this type of ppl...
I m one of them..hehe...yeah~~

子荧 说...

then...
in a way...
ur one of the lucky ones ba
haha

喇叭桑™ 说...

我是不懂啦~~~

~风之翼~ 说...

决定不去爱一个人,我想,该是看你抱着怎样的心态吧~

你不去爱的理由又是基于什么呢?

爱,被爱~ 都一样痛苦。。。

噢~ 我太悲观了。。。

~~饼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子荧 说...

用"爽"字来形容
好象有少许怪怪的
哈哈
hm...
应该会空空的吧...
心空空的
恼空空的
空几久
就要看多喜欢或多爱吧
呵呵...

Jianie 说...

我心没空,脑没空,怎办????

辛苦吖~

edwardyew 说...

huh
你不要喜欢ah bung了?

匿名 说...

you can continue to love but change another way only..
indeed, love is selfish
if u r not selfish u cant get da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