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日

无题

从来都不曾听你说过关心我的话
就算我告诉你我生病了,我不快乐了
是你天生就不会关心人吗?
还是你想关心我,但是却不可以?
我宁愿相信第二
是我的感觉错了吗?
难道我们之间的暧昧只是海蚀蜃楼吗?

那天, 听了一些关于你不好的消息
听了我真的很心痛, 因为you deserve much more than that
但是这却是你的选择。。。

2 条评论:

~风之翼~ 说...

哇~ 都说了,感性的部落冠军非你莫属!

想要的东西就努力去追求吧~ 别甭等着哦... 相信一切还未是定局吧?

SunshineRedvioliN 说...

the truth is not the everlasting truth. the answer is not the everlasting answer. we shdnt find the 定局 or proof. We no need to find or no need to prove. We care about the PROCE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