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似曾相识的感觉

刚刚从KL回来之前,去了The Curve的[天堂]民歌餐厅。
歌手不错,尤其是一位叫Catherine的钢琴手,音质很好,唱功也很稳健~

在那里,我好像有了一些感觉
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曾几何时我已经忘记了的感觉。。。

音乐,唱歌,舞台。
我发现。。。



我真的很喜欢唱歌!!

然后在驾车回家的路上,不断的唱歌,唱了2个小时,超爽!! 哈哈!!

I'll be back

7 条评论:

~风之翼~ 说...

沙发咯!

哈哈哈~ 偶在想你星期六回来上网应该会update一下你得blog,结果真的给偶猜中!穆哈哈哈哈!

eh,我很很很x10怀念你唱歌的星期天咧!快点安排一些时间唱歌给偶们听啦!!

-月の風信子-™ 说...

=)

斐斐 说...

很想听你唱歌唷!

羽羊 说...

哈哈,终于给我来到了,呵呵
多多update,
我要听欢乐今宵啦

羽羊 说...

原来我是最后才知道这个部落格的啊!!
臭EDWARD,我以前怎样对你的????

edwardyew 说...

how u treat me ar..hm...mah when i talked to you or asked you something, then u looked at me for 1 min, then played ur guitar again lo.

小悦 说...

wahahahaha.. 举手举脚赞成!!

快快回来唱吧。。。想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