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

你的力量

你的一个动作就足以让我下地狱
你的一句话就足以带我回天堂

这...就是你的力量

8 条评论:

~风之翼~ 说...

先沙发~~~

最近你的post都很“劲爆”咧。。。

-月の風信子-™ 说...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很開心你"戀愛"了...

edwardyew 说...

lian ai your head la~!

~风之翼~ 说...

ya mah~~ really sounds like you LIAN Ai~I~N~G, Happy~~~ ... then dunno wat already lar... hate this song...

-月の風信子-™ 说...

這裡的戀愛的意思你喜歡人了... 不是拍拖了...=.="

羽羊 说...

omg,
我很久没听地狱天使了
daddy,这歌超好听咧

edwardyew 说...

why suddenly miss this song? u miss pei sze le~~~ i'll tell fei2 about it! nyak nyak, nyak nyak nyak~!

斐斐 说...

不用告诉我我也知道啦。。。
昨天晚上还看见佩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