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圆丘的心声

那天哭泣后, 我是微笑的离开的
心情就像春天含苞待放的花朵
嘴角一直不知不觉的向上微笑
满脑海里都是你
我从来都不曾觉得如此的靠近过你

我要做个好圆丘
时时刻刻灌水
小心翼翼照料
好让美丽的花朵能够灿烂的成长
如果没有阳光
我会把整片花田搬离
一起去寻找阳光
直到花朵完整的开放

5 条评论:

~风之翼~ 说...

天~ 这种东西你都写得出...

肉麻死了!!! 哈哈哈哈

Anyway,goodluck la.

有好消息记得让我们知道!

斐斐 说...

这么快出击成功了啊?

-月の風信子-™ 说...

^_^

羽羊 说...

几时带出来见面??

-月の風信子-™ 说...

不是叫园丘咩? 还是叫园丁...? 我想来想去一直想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