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怎么办?

我慌了, 我乱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到底要什么?
我该继续等下去吗?
你会离开他吗?
我应该主动出击吗?
我应该成为第三者吗?
这样继续下去好吗?

有时候, 我真的有点累了.. -
累得没感觉了..
就这样没感觉的掉进无底黑洞.. > 不累! 有你的几句话, 一点都不累!!
寂静..黑暗..空洞..
-
你爱我吧? -
你不爱我吗?
爱吧? > 我明白的..
哈哈
ki siao le... -

5 条评论:

~风之翼~ 说...

祝福你啦~ 希望你在不久的将来会堕入爱河~ 呵呵呵,蛮想看恋爱中的俊伟是怎么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

edwardyew 说...

in ur dream!!!




and also in mine...

-月の風信子-™ 说...

加油吧~

斐斐 说...

最近。。
很多人都被感情问题困扰着。。
对吗??

edwardyew 说...

中秋节要到了
月老在考验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