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点算啊?

刚刚从clinic回来
不是生病
是有其他的问题
(不是割包皮啦~~~)

因为是第一次去这家clinic
所以要先register

在age那栏。。
下意识的要填23
才想起我已经24了~~~!!!!!
哎....

真的24了
女朋友都没一个
事业又没成
歌又唱不好
人又笨笨酱
每天给人欺负

点算啊??
好阴公啊~~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欺负你的人
就只那么一个而已啊~
不需要太难过。。。。 ^^

edwardyew 说...

哇, 你怎么那么快啊

你也是常常打我的
:~~~(

~风之翼~ 说...

你被人欺负是应该的。。。

谁叫你生有一身好“鸡肉”给人打~

muahahahahahahaha....

匿名 说...

halo~
我什么时候打你来着的??
就算真的打
也不算欺负啊~
欺负是心灵上的吧~ :P
我那种叫欺凌。。。。
嘻嘻~
死未?!

匿名 说...

为什么有病???
age还好啦...
我登记时连地址电话都记不起
更sia sui
我发誓不再欺负你罗....
我也是好人来的...OK ???
stupid bird....grrrrr

匿名 说...

Aiya, at least u realised you have nothing ! It is much more better than those ppl don't know anything! SOOOo fight for ur future

匿名 说...

time to update jor....
update update update !!

-月の風信子-™ 说...

畏 又講要update... sienz dao si yang

edwardyew 说...

现在不是up多多给你了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