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镜子里. 静止里

世界好像停止了
不是
是我停止了

地球依然在转
太阳月亮依然换班
我却在原点

我好像还活在过去的某个时空里
一个我非常怀念 不想失去 的时空
或许 我活在回忆里

6 条评论:

-月の風信子-™ 说...

....................



EN.... 歐耶!!

-月の風信子-™ 说...

歐歐耶!!!

-月の風信子-™ 说...

歐歐歐歐.....

耶!!!!

edwardyew 说...

cibai~
i thought so fast got 3 ppl already
yuan lai shi ni!!!!


ou ou ou ou

yeah!!!

whats that~

-月の風信子-™ 说...

scold ur thing la!!!! DABIAN U!!

cat 说...

瘦肥合~~我也愛你哦~
那隻喵~我們把他丟一邊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