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没有了

没有了好音乐
没有了好歌手
没有了好排挡
没有了星期一的Sg.Long海螺
没有了星期三的OUG海螺

每个星期一和星期三去听他们唱歌已经成为我在吉隆坡生活的一部分

自从来Rawang之后,这就是我唯一有品质的娱乐
它已成为了我的习惯, 就像上了烟瘾

现在...没有了

我真的很替你感到开心, 不过为自己伤心
不过我想最伤心的莫过于阿飞了

我祝你好运, 在未来里一切都那么顺利
希望你红了后不要不认人哦

Good luck, 发强大佬~~

5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sofa!!

poor me...

no more inspiration....

casper 说...

another 感性 story..
y must u all make ppl cry??
sob sob ~~~
du h~~~

匿名 说...

我还是等不到。。。。。。。。。
他还骗我说没那么快。。。。。。
讨厌死了。。。。。。。。。。。
最伤心的人是我 !!!!!!!!

edwardyew 说...

你什么时候问他的?

羽羊 说...

不知今晚有没有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