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23.04.2007@Sg.Long海螺

从几天前知道消息后
就很期待今天的到来
也害怕它的到来

该来的还是来了

今天是你最后一次在Sg.Long海螺驻唱
更确切的是最后一场驻唱
而我, 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到Sg.Long海螺了吧
(KL海螺的最后一次我们也在场, 两次你都哭了)

你们唱着一首首这三个月来我都听过的歌曲
熟悉的歌曲 但是听的心情却不同
格外的珍惜

最佳排档
There's a kind of hush
大马劲歌精曲
Uptown Girl
女朋友
Home
临时情人
Bye Bye

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歌曲
再度在耳边回响
会是什么时候呢?

我并没有我自己想象中的感性
更没有鼻酸
换之, 是一种淡淡的不舍, 浓浓的期待
期待你的新专辑 新sohai~

一个阶段的结束意味着另一阶段的开始
我深信这一定会是个好的开始

加油~发强大佬

4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veli blue sofa...

good bye my inspiration...

匿名 说...

女朋友
临时情人
next time nobody sing dy....
piggyham u muz go n learn then u sing !!

羽羊 说...

我喜欢差一点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几时才可以到他们的境界。。。十年。。二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