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来人哪

谁来结束我

24年单身的日子
自我安慰的日子
一个人驾车的日子
一个人睡觉的日子
一个人逛街的日子
一个人唱歌的日子
一个人吃鸡饭的日子
一个人上云顶的日子
一个人在家抽烟的日子
一个人去FitnessFirst的日子
一个人星期一去Sg.Long听歌的日子

身体里很热
好像要生病了.又

谁来结束我生病时还是一个人的日子
谁来结束让我还觉得自己一个人的日子啊

5 条评论:

匿名 说...

single blue哦~
哈哈~
快找个人喽
虽然难

或许她离你不远了。。。 ^^

喇叭桑™ 说...

韩国韩国韩国

say no to XXXXX XXXXX XXXX

匿名 说...

一个人生病很惨地
T_T

匿名 说...

要求不要太高
你就很快可以找到幸福了
好像在安慰自己酱
-_-"

~风之翼~ 说...

座莫我不懂韩国的。。。

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