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巴厘岛.第三话

这次是第三次去巴厘岛

没有第一次的期待和紧张
没有第二次的担心和忧虑

代之,是一种熟悉, 一种回温

尽可能, 我会在这里和大家说说我每天的经历
十天

飞行猪, 回来再见啰 :)

13 条评论:

-月の風信子-™ 说...

飛行豬素偶嗎?

真好... 又去旅行~ 記得要買禮物給偶阿...
又有好幾天不會看見你在網上了... T_T

cat 说...

這樣好~
又可以出去玩~也帶我去嘛~~~

我還想問你
為何知道可愛的馨馨便便是藍色的?
你有看過哦?0.o
不然怎會知道?

-月の風信子-™ 说...

... 你們兩個N冷涅~

他都不說飛行豬是不是偶~~ 還是韓國人? T_T

喇叭桑™ 说...

remember sms ppl...

LoL~~

Jianie 说...

好羡慕哦···
等我长大以后我也要像你一样,到处旅行!

-月の風信子-™ 说...

jianie... semok叫你長大以後? 你還沒有長大咩?

Jianie 说...

ahaha..that's the point for edward to see!

~风之翼~ 说...

ya... remember sms ppl...

-月の風信子-™ 说...

how come mr.wind u also know sms ppl?


HAHAHAAH~

子荧 说...

=.="
no roaming canot sms la~~

-月の風信子-™ 说...

DUI hoh!! .. no roaming cannot sms...

子荧 说...

huahuahua~~~~~~~~~
dats y he said to u "hui2 lai2 jian4" maaaa~~
flying pig~!
hehee...

hsienyun 说...

xian mu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