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讨厌

有几件事情是我非常肚懒的

其一就是




走着走着, 弄到蜘蛛丝


干!!!

15 条评论:

-月の風信子-™ 说...

甚麼大便blog =.="

~~饼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dwardyew 说...


你给尊重我的blog一下哦!

又讲到酱好笑!

~~饼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月の風信子-™ 说...

crabbie... 我們share share sit!!

~~饼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dwardyew 说...

两个先减肥一下啰
才可以share share sit

hoho


me is dunno la

-月の風信子-™ 说...

不用減肥囉~~!!

我很標準
我家的肥子 看到我都沒有講我肥!!

edwardyew 说...

哈哈

他一个月要靠你的勒
肥都要讲瘦啰
hoho~~

-月の風信子-™ 说...

kick u off the cliff

edwardyew 说...

可以就对我的blog来回复吗?

辛苦啊

-月の風信子-™ 说...

就對你的blog的話...

就是甚麼大便blog啦?
很騎怪你懂嗎.. 你寫醬的東西..

edwardyew 说...

你不觉得很讨厌的meh?

走着走着弄到蜘蛛网

了解我的感受的朋友~~ 快快现身~~~

-月の風信子-™ 说...

討厭啦...

可是應該沒有人會寫這樣的東西在blog呱...
然後你還很大力的加一個幹!


... 然後我想像到你講幹的樣子... =.="

匿名 说...

ed> call spider man to help u gan zhou zhi zhu wang! hehe

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