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裤头的OS

最近常常听到裤头们在对我呐喊:

他妈的, 我们快要爆了啦~~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oh no!!><

-月の風信子-™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阿...


既然不是我沙發/_\

喇叭桑™ 说...

can buy new pants liao...

YEH!!!

~~饼仔~~ 说...

包sarong !!

子荧 说...

肥仔。。。

席德 说...

這個OS很面熟...
宵夜吃少一點囉!

匿名 说...

穿我现在穿的。。。

很有伸缩性的!要爆了还可以放大!哈哈哈~~

edwardyew 说...

你们一个两个都是在调侃我的~~

席德说道:
這個OS很面熟...
宵夜吃少一點囉!

面熟+宵夜
...让我想起...
Maggie Goreng...

~风之翼~ 说...

hopeless d...

喇叭桑™ 说...

既来之,则安之

匿名 说...

你确定你穿的裤都还有裤头吗?

~~饼仔~~ 说...

瓦煲老鼠粉
炒生肠
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