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Dolly

记得, 是因为我一直吵着要养狗
所以你才会出现在我们家的

记得, 你刚到的时候很怕
一直咬东西, 咬沙发, 咬我的手指

很快的, 你就长这么大了
长大后, 我和你玩的时间很少了
因为我嫌你太大只
嫌你口水多, 嫌你很臭
只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会跑去和你说话 唱歌给你听
你总是用很单纯的眼神看着我

很后悔, 没有多疼你
很后悔, 没有多和你玩
很后悔, 没有真真的带过你去走走
很后悔, 每次都对你大大声

在你生病的这个礼拜, 我都没有在你身边
就算最后一面, 我都没有办法见到.....

很遗憾没有为你拍过什么照片
我有的就只是这些.....




希望你在我们家的这段日子里
过得还不错. 安息...

***************************************************




DOLLY
2005-2007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Sofa.
Rest in peace,dolly.
Although you were not friendly.

席德 说...

啊,悲哀的呢...
最怕聽到這樣的事,
Dolly 安息吧!

-月の風信子-™ 说...

很恐怖大只的狗........

他也沒在了阿....................

嗯, 安安唷~

羽羊 说...


我现在为它默哀一分钟

匿名 说...

希望她在我们家过得还好,也希望她能安息。她的体积虽然很大,但是她却是多么善良的一只狗,她是多么的可爱...

我会永远的想念她...

大哥

cat 说...

安息...

匿名 说...

虽然以前真的很讨厌它,可是从小看到它长那么大,突然没有了真得很舍不得。。
它走的时候蛮安详的,样子就像它平时睡觉的时候。
我为它合上了眼睛,希望它走的瞑目。

安息,傻傻的大狗--多利(Dolly)


匿名 说...

虽然以前真的很讨厌它,可是从小看到它长那么大,突然没有了真得很舍不得。。
它走的时候蛮安详的,样子就像它平时睡觉的时候。
我为它合上了眼睛,希望它走的瞑目。

安息,傻傻的大狗--多利(Dolly)


喇叭桑™ 说...

R.I.P

匿名 说...

其实dolly一点都不凶。她很善良。。最爱逗人玩basketball。。玩追追。。shake hand.. 最喜欢用那无辜的眼神看着你。。傻傻的大狗。。
她知道你也疼她。。
bingo会带她到天堂。。I'll miss her..

子荧 说...

weii~~~
又哭到我要死...
/_\

匿名 说...

为什么突然会去世?~~>_<~~
你生日时还好好的~~~

Dolly 安息吧~

匿名 说...

先献上一句节哀……

只是我先问为什么叫它Dolly,
Dolly应该是常常失忆那条鱼吧?

匿名 说...

p/s: 林伯有意见,我的马来名是 Kong Chee Hong~!!

匿名 说...

很伤感。。但又不懂要说什么。。。R.I.P

匿名 说...

~>_<~
yellowbox 冷笑话的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