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期待

还有3个月半

就是本人最喜欢的节日啦

虽然现在就期待太早了

但是就突然有感觉

可能因为老板娘的ringtone是那个节日的歌

每每听到她的电话响...就提醒我

圣诞节要到了

17 条评论:

~~饼仔~~ 说...

Yeahhhh ~~~
Sofa !!!!!
Merry Christmas ~~~~
Jingle bEll...Jingle Bell ~~~~
Yeahhh

-月の風信子-™ 说...

改版...
有漂亮一下 ...


我們去台灣過聖誕拉...

Jianie 说...

i love christmassss too!!!

匿名 说...

台灣very expensive leh

jc

hsienyun 说...

i love mooncake fest~

-月の風信子-™ 说...

taiwan Where GOT expensive? JC..

wat so expensive?

edwardyew 说...

你真的要去台湾吗?

有计划吗?

我也想冬天的时候去

可是黄毅要明年才可以去

我也想台湾之旅有他

不过他跟我们玩的东西好像不太一样哦

席德 说...

你老闆娘的ringtone是從去年就沒有換過啊?

不過聖誕節還真的是大家都喜歡的節日,或許因為它很浪漫吧...

edwardyew 说...

她的ringtones是最近才刚刚开始放圣诞歌的

可能邪恶的老板娘, 心里也是... 哈哈

~风之翼~ 说...

hahahaha~~

still remember last year's chritmas? lol...

One of a kind celebration~~

edwardyew 说...

I dont remember le, indeed

what were we doing?

Hmm...

喇叭桑™ 说...

有什么不一样??

匿名 说...

我也要去台湾过圣诞~

可是~~~

挺着肚子怎么去? ::>_<::

-月の風信子-™ 说...

當然是真的想去的啦... 某人講會把機票當作是我畢業的禮物... 要看囉.. 錢夠一定去的!

可是冬天的時候沒有甚麼衣服買也...
我也是想黃大師有去...

對囉 他要玩的 和我們要玩的 有甚麼不一樣?


樓上的.. 頂著大肚 有頂著大肚的走法的 不然你下次去就是帶著一個小鬼囉



夠力.. 同學... 你的blog最近很紅一下.
繼續寫啦~

-月の風信子-™ 说...

14不好聽...

再一個!!



同學... 你今年去很夠力多地方涅.
寬薇媽明年年頭想去bali島 問你要不要一起去?

edwardyew 说...

bali岛
我一直和没有去过的朋友去

那我。。。。
我是怎样?
近期没有什么地方想去的
除了台湾和香港

-月の風信子-™ 说...

甚麼叫你, 你是怎樣?

hongkong...?

hem...還沒有想去!
你打算去多久?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