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送走Dolly

知道Dolly过世的当晚, 我一个人在Rawang哭着入眠...

第二天, 一大早就驾车回马六甲

10点多到家, 看到的这一幕, 我的心揪着痛



妈咪竟然就坐在车房酱呆呆地看着Dolly的尸体哭
我陪在妈咪旁边, 偷偷流泪



昨晚他们用两个黑色塑胶带把Dolly包起来
之后讨论了一下, 决定把Dolly葬在Vally那里
打电话过去确定了, 包括他们来载RM210, 下午4点才葬


11点多, Vally的人就来了, 我觉得妈咪很紧张



Vally的人把Dolly抬走的时候, 妈咪哭了



3:45pm, 我们到达Vally



Vally的人已经把洞挖好, 也依我们的要求, 把黑色塑胶带拆开了
这是我两个礼拜以来, 第一次看到她
瘦了, 毛脱了很多
很安详, 好像睡觉一样

之后我们把带来的,Dolly生前的食物还有玩具, 一一地放在她的身边



看到右上角的黄色碟子吗?
那是我在Dolly生前, 常常和她玩的玩具, 呵呵。。
看到这个碟子, 我真的很伤心。。。


妈咪用之前帮Dolly洗澡后抹身的毛巾把Dolly盖上
我们用手抓了把泥土, 撒上去

之后, Vally的人就开始埋葬的动作了



老实说, 埋葬的时候, 我的脑袋是空的
他在埋葬是Dolly吗?是Dolly吗?
根本不知道难过和伤心。。。

***************************************************



入土为安了
在你附近有其他的狗狗和你作伴
希望你不会寂寞
我们都很想念你
.............

21 条评论:

羽羊 说...

节哀顺变

沙发

-月の風信子-™ 说...

::sayang::!!

匿名 说...

也很伤心jason的也去世了。。。尤其是还曾经跟他玩过的狗。。安息吧!!!

匿名 说...

她有你們當她的主人
也算幸福 ^^

~风之翼~ 说...

Vally 在那里哦?R.I.P 咯。。。

我的狗也就快送人了,被MBMB的人上门警告。不久的将来就是我伤心的时候了。。。

edwardyew 说...

huh?
为什么?
为什么上门警告?
被投诉吗?

匿名 说...

dolly..

匿名 说...

dolly..

喇叭桑™ 说...

vincent..跟你的狗做Lincense啦

老猫 说...

Dolly!你還沒跟我說道別就走了??
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遇見你。記得你沒對我吠,還跟我搖尾巴……(去edward家偷東西比較方便?)我記得你愛的飛盤,小球,還有你那一跨就達上了我肩膀的身子……

在天國還好吧?不需要和gal搶地盤了,嗯。原你安息

匿名 说...

所以老子坚持不养宠物就是因为这样……

因为他们的年纪都会比我们短,

看着他们离开,自己也伤心,何苦呢?

阿弥陀佛~

奈何,我家内子就是喜欢养宠物,唉~~

席德 说...

她一定可以感受到你們對她的愛,
可是你們自己要放開哦,
那樣她才能夠安心離開,
好好安慰你媽媽.

~~饼仔~~ 说...

以前打工的时候
差不多每一天都会跟客人说
医生说...帮它打针让它好走比较好
讲完他们一定会流泪
但是我都会没有感觉
自己的宠物仓鼠啦鱼啦狗啦走的时候
也是没有感觉

但是看到你的部落
我竟然会心酸
我会叫我天堂的宠物多陪陪dolly玩的
它一定会在另外一个世界活得更好的
不要伤心了

匿名 说...

he will go to heaven de.. dont worry.. take care!

子荧 说...

非常明白。。。
=)
但我知道你会没事的。。。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买一个NDS吧。。。养只电子狗不会那么伤。

匿名 说...

hey edward..
so sad to hear that..
i wonder wat will i feel if that is my doggie..
may her rest in peace..
n u take care too..

~风之翼~ 说...

can don't put our FULL english name or not... damn WEIRD la!

hsienyun 说...

y datdy ur dog wan give ppl???
不要啦不要啦。。。看ed的这样,已经很伤心了,你不要把你的送走啦

edwardyew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还有节哀

我没问题了

不细心的人的狗应该没有要给别人了吧

斐斐 说...

那个Ella的歌。。给她的狗狗的。。
有很好听下。。送给Dolly。。

= =
还记得你喜欢咬着我的手
然后给我你嘴里的球
要我陪你玩丢丢
你喜欢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窝在我的身旁
没有烦忧 在梦里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谢谢你陪妈咪这么久
你并没有离开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蔷蔷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保佑
蔷蔷不要忘了我
还有亲爱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