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靓仔 . 靓女

刚刚到吉隆坡的我
对一件事, 挺不习惯

就是在小贩中心
小贩们都会叫你靓仔或靓女
就算是他们雇请的外劳也会这样叫你

我知道他们是随口说说而已的
但是
每次他们这样叫我的时候
还是有一点受宠若惊
羞羞的感觉
“哎哟, 怎么这样叫人啊, 歹势啦”
因为总觉得他们对我是有一点认真的


上个星期, 如旧我去小贩中心吃饭
我坐在挡口前吃着我的东西
突然就听到小贩向外喊道:
“靓女, 食D羊啊?”
"哇, 有靓女哦" 我心里是这样想着的

抬头一看

心里的OS两个字
"哇靠!!!"


奉劝刚刚到吉隆坡的朋友
请不要把小贩口中的靓仔靓女放在心上
因为他们真的真的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12 条评论:

-月の風信子-™ 说...

da da li ...
da da li ...
sofa down go!

~~饼仔~~ 说...

是你自己想太多而已
只是一个“称呼”好不好
就好像bangla见到每个人都叫sister,brother一样
beh tahan....

喇叭桑™ 说...

我是不懂啦~~

hsienyun 说...

听他们那样叫你,就懂了嘛。。。

~风之翼~ 说...

楼上的~

hsienyun 说...

谢谢谢谢。。。
不好意思,太出面了。。。

匿名 说...

我真的没想到当时你会当真……

不愧是sohai ward~

羽羊 说...

我是当真的。。。

席德 说...

哈哈...
这真的...
只是禮貌的...
稱呼而已...

你還要學啊! 呵呵!

-月の風信子-™ 说...

呃... ed阿.. 我很勤勞來你的blog咧... 你勤勞一點寫可以嗎?

匿名 说...

闲...

-月の風信子-™ 说...

嗯囉 顯到暴